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启动最有价值签约 欧文将率队缩百万里差距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喜鹊刚刚在家门口被切尔西终结了联赛7轮不败,主教练基冈心情自然不会太好,不过72小时后,欧文经纪人的一个电话让他没法儿不高兴起来——英格兰金童准备终老圣詹姆斯公园。据《独立报》报道,早在六星期之前,基冈便劝说老板尽快与欧文续约,现在喜鹊终于开始了这笔英格兰主帅眼中“夏季最有价值签约”的谈判工作。<<<<您认为欧文是现在英格兰最出色的前锋吗?

  2005年夏天,欧文以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家马德里加盟纽卡斯尔,签下了一纸4年合同。如今合同只剩下1年,虽然频繁遭受伤病的折磨,但坚强的欧文用表现回击了球迷对他的质疑,也让俱乐部铁心留住他。基冈在1月19日执教纽卡的首场比赛中便把队长袖标交给欧文,金童在3月22日与富勒姆比赛中的进球帮助纽卡斯尔2-0击败对手,这是基冈执教后球队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使欧文代表纽卡进球数超过他此前对阵纽卡时的入球数。

  状态神勇的欧文在对阵切尔西之前的7场比赛中攻入6球,并率领喜鹊取得了7场不败的佳绩。虽然倒在了切尔西脚下,但欧文对球队信心十足,也在赛后表达了留队的愿望,“球队本赛季的结局很不错,我们将自信地迈入下个赛季。”

  工资结构问题是纽卡启动续约谈判的最大障碍,据悉欧文的周薪高达11.5万英镑。而喜鹊老板阿什利去年五月遭遇到巨大的经济打击,主席克里斯-莫特则称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不容乐观:“我们要确保不成为下一个利兹联队。去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000万英镑,为了确保球队不陷入经济危机,阿什利必须在今夏投入1亿英镑。”

  经济窘迫的后果?看看周一比赛后基冈的反应就知道了,输给切尔西后失望的喜鹊主帅表示:“在我任内,纽卡斯尔永远进不了冠军联赛!我们距离四强有100万里远。”虽然已经做出了道歉,但《独立报》指出在转会战中输给热刺是基冈当时“开火”的主要原因。

  据《太阳报》等多家英格兰媒体报道,纽卡本在莫德里奇的争夺战中无比接近克罗地亚人,但热刺最终凭借1650万英镑横刀夺爱。虽然老板阿什利对基冈的言论不满并将在明天与其在伦敦会面,但《每日电讯报》认为基冈不会下课。此时开始与欧文续约,似乎也可以起到安抚基冈的作用。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基冈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