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四五VS天津泰达

上海赛区向河南球迷致歉 建业将不再向足协申诉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消息 在上轮中超联赛建业客场不敌申花比赛后,随队出征上海的河南球迷遭遇了部分主队球迷的辱骂殴打,客队的助威旗帜也惨遭践踏。随后河南建业俱乐部向上海赛区委员会发表了一份抗议声明,并要求对当事球迷予以处罚。

  今天下午14点20分,上海赛区向河南建业俱乐部发函道歉,而建业也表示将不会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这也意味着本次风波暂告段落。这也是上海方面本赛季第二次向国内其他俱乐部道歉,在不久前申花主场迎战泰达的比赛中,由于申花吉祥物踩踏泰达队队服,最后不得不向天津泰达道歉。

  以下为上海赛区回函内容: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来函收悉。我们对5月3日中超联赛上海申花队主场与河南四五老窖队比赛期间发生球迷冲突事件表示十分遗憾,对于冲突中受伤的河南球迷表示诚挚的慰问。

  事情发生后,上海赛区领导和上海市球迷协会负责人对上海少数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和球场内的不文明举动给予了严肃批评。

  当前全国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全世界的目光正在关注北京关注中国。我们希望在奥运赛场上即看到运动员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又能看到中国的球迷和观众热情、友好、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更希望能看到我们的球迷在奥运赛场和其他足球比赛的赛场上为全国的观众做出表率。

  我们一定进一步加强对赛区球迷工作的管理和对球迷组织的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中超联赛上海赛区组委会

  200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