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汤杯世界诸强

印尼满意修改尤伯杯赛程 王莲香:对大家都很好

    新华社雅加达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女队8日对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决定修改2008年尤伯杯赛程表示欢迎。

    据BWF4月28日公布的原赛程,印尼女队在将于本月11日揭幕的尤伯杯当天接连对阵荷兰和日本两个强队。

    这一安排引发印尼羽协的强烈不满,除向BWF提出抗议,还威胁要退出此次在本土举行的尤伯杯赛。BWF最后修改了赛程,将印尼女队与第二个对手日本队的比赛安排在12日进行。

    “新的赛程不仅对印尼队有好处,对大家都很好。比赛可以安排电视直播,赞助商也将受益。作为东道主,我们希望有更多直播,”印尼女队领队王莲香说。

    2008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比赛将于11日至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各有12支队伍分别争夺世界羽毛球男子和女子团体项目的最高荣誉。中国队已于8日抵达雅加达。(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