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CUBA男篮八强赛首场 山东科大客场轻取中国矿大

     新华社徐州5月8日奥运专电(许欣、梁希仪)第十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首轮又战一场,客场作战的山东科技大学男篮84:66轻取中国矿业大学队,在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山东科大的张康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王振华贡献了22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老将刘以生也有12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收获。中国矿大得分最多的是刘洋洋,他拿下15分,并有4个助攻。王京一和孙大虎各得11分。

    山东科大内线和篮板优势明显,全场篮板他们比对手多抢16个(50:34),投篮命中率也高于主队(47%:33%)。

    中国矿大男篮虽然在前国手白江调教下近年来进步明显,但与老牌劲旅山东科大相比仍有不小差距。他们在开赛后利用快攻一度与对手战成8平、10平和13平,第一节结束仅以18:23落后,但第二节仅得9分。上半时山东科大以41:27领先,之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2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主场青岛举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