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广东男团夺全锦赛冠军 名将李小鹏屡现重大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团决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展开争夺,由于本次比赛有奥运选拔的背景,因此备受外界关注。今晚的男团决赛最终广东队技压群雄,以371.30分获得该项目金牌。四川队以368.00分获得亚军,八一队以总分366获得季军。

  本次奥运选拔赛男队11名国家队主力,除了陆斌因为在开赛前赛台训练受伤被迫退出,其余队员系数登场亮相。与女队分成两队进行直接对抗相同,今天男队也分成一队与二队,其中一队有陈一冰、杨威、黄旭、冯喆和李小鹏,二队有冯敬、滕海斌、肖钦、梁富亮、邹凯。尽管国家队员在一起比赛,不过得分被分别计入各个省市队。>>您认为李小鹏失误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杨威的全能依然令人关注,陈一冰家门口作战,他的吊环比赛自然少不了粉丝无数,而肖钦的鞍马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不过本次比赛最大关注点无疑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李小鹏,此前世界杯德国站比赛是他复出后首次比赛,而这次在天津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则是他首次在国内比赛中亮相。

  不过在第一项自由操比赛中,李小鹏就出现了重大失误,在最后一个结束动作时,由于场地垫子的关系,他落地没有站稳一下做在了地上,结果这套A分为6.5的动作只得了15.150分。吊环他的一套A分为7.0的动作得到了16.10分,在自己最拿手的跳马比赛中,李小鹏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6.90分,不过李小鹏并不参加跳马单项比赛,因此只进行了一跳。之后的双杠李小鹏获得了16.90的高分,而最后一向单杠李小鹏再次出现重大失误,他两次落杠,最后仅仅得了极低的14.30分。

  杨威今天发挥异常稳定,除了在单杠比赛中有个小失误之外,其他比赛全部发挥除了自己的最高水平。陈一冰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这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天津小伙儿稳扎稳打,尤其是在自己的强项吊环比赛中获得17.10分,与老大哥杨威并列第一名。“此外,鞍马王”肖钦也在自己的强项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老将黄旭的稳定发挥也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明天晚上7点半,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将进行女子全能的比赛。(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延伸阅读:全锦赛女子单项名单出炉 一姐程菲强势冲击金牌
              "东方美人"遭命运捉弄 庞盼盼奥运前景堪忧(图) 
              中国"霍尔金娜"现身全锦赛 成绩下滑奥运梦难圆
              组图:搜狐专访体操队员 周卓如手捧搜狐吉祥物
              李小鹏是08夺金点男队底气更足 陆斌伤退全锦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肖钦 | 陈一冰 |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