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加冕”科比回报湖人胜利 助湖人再度胜爵士

科比用胜利证明无愧于MVP。Dunn/Getty

  当选后首战献高分 助湖人再度胜爵士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西部半决赛,湖人与爵士的第二次交手,斯坦普斯球馆为一人而疯狂,包括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在内的湖人球迷,像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般,对科比顶礼膜拜,在全场整齐划一的“MVP”喊声中,科比欲语泪先流,他用实际行动令赛季初的嘘声变成了呐喊声。常规赛MVP颁奖仪式结束后,湖人在主场以120比110再胜爵士,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以2比0领先。


  “我来到这里已经12年了,我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是你们帮我拿到MVP,我将用场上的表现回报你们……”科比的获奖感言,很快就得到印证。经历过一开场的松散后,湖人队在科比的带动下打出13比0的进攻高潮,瞬间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科比打开局面,湖人的进攻火力很快得到恢复,继首节攻下33分后,湖人队第二节又砍下30分,半场比赛就攻下63分,领先爵士14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1%。科比在上半场贡献12分、3次助攻,进攻欲望并没有上一场那样强烈,更多的是把投篮机会交到队友手中,他帮助加索尔、奥多姆和费舍尔等人得分都上双。

  科比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不仅遏制住对方外线投手,防内线大块头时也多次以小打大成功。赛前叫嚣要破坏掉科比之夜庆祝气氛的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昨天上半场居然一分未得,虽然在下半场得到10分,但在爵士队追分时,包括布泽尔在内的几大主力均未发挥应有作用,主力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更是落得在垃圾时段得分的尴尬。更为尴尬的是爵士的野蛮球风就连自己的主帅斯隆都看不过去了,“我们不能总是对他们犯规,两场比赛我们让湖人89次站上了罚球线,这实在太多了!”

  全场比赛科比18投11中,拿下34分、8个篮板、6次助攻。多次投中关键球的费舍尔贡献22分、3次抢断,保罗·加索尔得20分、5个盖帽。赛后美联社以“M-V-P!M-V-P!”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科比在收获了职业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之后并没有放慢脚步,而是继续以MVP级的表现率领湖人队击退了爵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季后赛战报

  魔术111比86活塞

  总比分:1比2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