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奇才"大将军"萌生去意 博客爆料关注贾米森态度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季后赛激战正酣,出局者也是新闻不断,奇才队在首轮被骑士淘汰后,“大将军”阿里纳斯日前在博客中爆料称,如果贾米森不留在奇才,自己也将选择走人。

  两届全明星球员贾米森是奇才队的二号领军人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在过去四个赛季共同为奇才队效力,他们俩还曾在勇士队有过两年的战友情。“我想回到华盛顿,但如果贾米森不回来,我回来完全没有动力,因为他是我能成功的一部分。”阿里纳斯在博客中写道,“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关注我是否还会回到奇才队,但是我现在更关注的是贾米森的态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