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桑巴后卫一心只向沙尔克 红军邀请已成扑风捉影

    搜狐体育讯 就在各国联赛即将结束之际,球员的转会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沙尔克04俱乐部的巴西籍后卫拉菲纳一直都是英超利物浦追逐的目标,有消息表示,贝尼特斯对这位桑巴后卫觊觎已久。

但在周三凌晨,沙尔克04俱乐部对外界表示,巴西后卫已经完成与俱乐部的续约,下赛季将继续为04战车效力。

  沙尔克04俱乐部安德列斯-穆勒强调,他们的确没有收到来自任何俱乐部地报价,与此同时,他们也没有出售这位巴西后卫的意向。

  “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来自任何俱乐部的收购邀请,”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穆勒表示,“任何价格都不能使得俱乐部转让拉菲纳以及杰尔梅恩-琼斯这样的球员。我们将在在欧冠联赛继续战斗下个赛季,因此我们需要像拉菲纳以及琼斯这样的球员留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勒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