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高佬去留两相难 贝尼特斯强调绝不低价转让

  利物浦俱乐部的大清洗在赛季尾声阶段已经展开,一线队教练阿莱克斯-米勒将执教日本千叶市原俱乐部,英格兰国脚皮特-克劳奇的标价达到了1,500万英镑,饱受伤病困扰的哈里-科维尔转会已成定局。

  与此同时,西班牙战术大师还透露他已经和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马丁-奥尼尔就中场球星加雷特-巴里登陆安菲尔德进行过谈判。

  贝尼特斯承认高佬在红军度过了一个颇为失落的赛季,而且很难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这很容易让他产生走人的念头。尽管如此,贝尼特斯强调利物浦绝对不会把克劳奇低价转让,“克劳奇希望每周参赛,但是他也清楚,与费尔南多-托雷斯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朴茨茅斯一直与该球员联系在一起,但是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报价。”

  “1,500万英镑或许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价格。”

  对于科维尔的离开,贝尼特斯表示,“我们曾经试图与该球员及其经纪人达成共识,但是未能成功。”

  “科维尔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

  外界普遍认为澳大利亚国脚离开的原因是拒绝降薪与红军续约。

  至于引援头号热门巴里,贝尼特斯声称一切都要等到英超联赛谢幕后才会见分晓。他说,“我已经同奥尼尔谈过了,他理解我的想法。”

  “双方同意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展开进一步谈判。”

  米勒的离开给默西塞德劲旅带来了损失,但是贝尼特斯强调,“我们拥有后备资源,而且会尽快任命新的人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克劳奇 | 奥尼尔 | 巴里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