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新帅曝清洗11人榜单 3必走之人竟留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伯纳乌的惨败正式宣告了里杰卡尔德循环的终结,不出意外的话,瓜迪奥拉将在赛季末接过巴萨教鞭。虽然仍在率领巴萨B队为升级奋战,但瓜迪奥拉已经开始着手考虑下赛季巴萨的球队建设问题。瓜迪奥拉向球队高层提交了一份多达11人的清洗名单,图雷的上榜最为令人吃惊,而德科、埃托奥和赞布罗塔这三名被普遍认为必将走人的球员却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

  罗纳尔迪尼奥

  毫无疑问,小罗是将遭到清洗的头号人物,R10与巴萨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巴萨官方宣称小罗因伤休战,但巴西人却在加泰罗尼亚的夜店中狂饮通宵,看起来没有丝毫受伤的迹象。本赛季小罗出场17次攻入8球,R10的出场数和进球数都达到了5年巴萨生涯的最低谷。AC米兰仍在和巴萨因价格问题纠缠不休,曼城、热刺等二流球队有可能在R10的竞争中成为黑马。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