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巴萨哄抢英超神刀 高效猎豹成挖角成败关键

热刺神射手又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热刺神射手又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搜狐体育讯 巴萨和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算是卯上了,但凡一家盯上的新援,另一豪门就肯定会横插一手。本泽马、阿尔维斯、鲍尔森、比利亚、德罗巴、迭戈甚至穆里尼奥,西班牙两大死敌开始了转会战中的死磕。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和巴萨这次又同时盯上了热刺射手贝尔巴托夫。<<<<<您觉得贝尔巴托夫最终会花落谁家?

  贝尔巴托夫在06年夏天加盟热刺并很快成为英超联赛中最为出色的射手,本赛季迄今为止保加利亚人英超34战攻入15球位列射手榜第5位。庙小留不住大佛,贝尔巴托夫将肯定在今夏转投豪门。除了巴萨和皇马之外,贝尔巴托夫还在被切尔西、曼联、AC米兰等豪门追逐。

  曼联和贝尔巴托夫的绯闻传了大半个赛季,西甲两大豪门此时下手,已经失了先机。皇马连续两个赛季的强势对保加利亚人有一定吸引力,巴萨的优势则是埃托奥。据《马卡报》透露,巴萨原则上同意了贝尔巴托夫和埃托奥互换的提议。退一步讲,就算贝尔巴托夫没能来到巴萨,埃托奥仍有可能空降白鹿巷。据西班牙媒体介绍,热刺已经就购买埃托奥与巴萨进行过接触,巴萨官方表示了热诚的欢迎,并同意下周双方再次就转会进行谈判。内部消息称巴萨给埃托奥的定价为至少3500万欧元,向来花钱如流水的热刺并未拒绝这一开价。<<<<<您觉得此举是否只是巴萨和皇马在互相掰手腕?

  虽然瓜迪奥拉希望留下埃托奥,但若猎豹真的离队的话,巴萨就必须在中锋位置上有所进补。据《世界体育报》透露,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进入了巴萨的夏季观察名单。本泽马要在里昂再踢一年,比利亚离皇马更近,巴萨只得把目光投向英伦。巴萨驻英格兰球探对阿德巴约评价极高,多哥人在高球和脚下技术方面都没有明显缺陷,对于西甲绝大多数后卫而言,阿德巴约的强壮程度也令人生畏。更为重要的是,阿德巴约如今只有24岁,他的年龄和上升空间给了巴萨重建希望。亨利和阿德巴约在阿森纳时关系不错,法国人也许将成为巴萨挖角的关键人物。(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埃托奥 | 阿德巴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