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援钦点两世界级强援 什么让新魔兽拒绝巴萨

    搜狐体育讯 弗拉米尼加盟米兰的让阿森纳俱乐部感到心寒,枪手失去的可能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中场大将,球队内部的斗志也多少受到了法国人跳槽的影响。阿森纳球员克里希首先站了出来鼓励队友要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团结起来,而后温格也高调站出来安抚枪手的球迷。这位一向在转会市场上勤俭持家的主教练表示,今年夏天阿森纳将在转会市场上投下重磅炸弹,枪手的目标是两名世界级球员。

  《独立报》称温格已经表示自己要在夏季购买两名“世界级的球员”,并称其中一个是顶级中后卫(a powerful central defender),另一个则是“具有创造力”的天才球员(a "creative player")。本赛季在和曼联,切尔西等强手对话时枪手的后卫线暴露了很多问题,主要是加拉和图雷在对高控球的判断上一直存在问题。温格也一直希望能够通过引援和内部挖掘的方式改变这一薄弱环节。《每日电讯报》称温格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曾考虑过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但是却被出手极快的热刺抢了过去。而温格让中场小将宋客串中卫的改造也以失败而告终。

  虽然温格并没有公布他引援名单上的具体名字,但是《独立报》还是根据球员经纪人的动向做出了预测。《独立报》认为顶级中后卫是指瓦伦西亚的阿尔比奥和曼城的理查兹。至于“创造力”球员则可能是朴茨茅斯的克拉尼察,一周前他的父亲表示温格一直在关注这位克罗地亚小贝。此外还有法甲的本阿尔法,里昂主席已经表态只要价钱合适就能带走这名法国天才中场。

  除了要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血本外,温格要做的还有留住球队的主力球员。不过让温格感到欣慰的时,球队头号射手阿德巴约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枪手。本赛季为球队贡献了30个进球的多哥人被称作是枪手的魔兽,《每日电讯报》称虽然收到了来自巴萨和米兰等豪门的邀请,但是多哥人表示自己将留下:“我热爱阿森纳,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创造历史并将自己的名字留在荣誉册上。”

  24岁的多哥前锋现在在英超进球板上排名第三,对于这样的成绩阿德巴约表示自己感到很开心。赛季前他夺得最佳射手的赔率是40-1,远远落后于德罗巴的5-1。阿德巴约表示:“我知道赛季初没有太多人看好我,因此当时我就下决心向人们证明自己。我很开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在阿森纳这项荣誉此前一直属于亨利。我希望下个赛季我能成为整个联赛的射手,我已经准备好了。”温格自然相信他的爱将能够成为英超的最佳射手,此前《卫报》称主教练希望阿德巴约能够努力提高自己的门前效率:“我相信他拥有成为顶级前锋的潜质,但是我希望他别满足于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好好提升在对方禁区送出最后一脚的能力。”

  除了阿德巴约,阿森纳队中还有右后卫萨尼亚称不会效仿弗拉米尼,表示愿意留下来。据称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准备和萨尼亚续约,下赛季他将仍然成为温格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