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年枪手多少巨星陨落 为何说慧眼温格更擅毁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据《泰晤士报》最新披露,加盟西汉姆联仅一个赛季的前阿森纳旧将永贝里已经收到俱乐部的解约通知。虽然永贝里的合同还剩三年,但本赛季瑞典人在为球队出场的25场比赛中表现欠佳,与当初枪手时代的状态呈现巨大反差,截止目前仅有2球入帐,要知道,他的周薪高达7.5万英磅,年薪更是达到390万英磅。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走出兵工厂的球员,永贝里并不是第一位状态呈现雪崩之势的球员,自1996年温格入主阿森纳后,多位枪手名将离开球队之后其职业生涯都会颠沛流离又或泯然众人。

  埃杜

  作为枪手不败王朝中最佳12人,埃杜的那支金左脚曾让无数抢手拥趸倾倒。然而,在2005年的冬天,埃杜在与球会就续约一事谈崩之后,同年夏天,巴西后腰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瓦伦西亚。可正当埃杜欲在西甲联赛开始一段新生活时,在尚未代表新东家亮相西甲之前,巴西人在一次训练中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告休半年。半年后,埃杜再遭重创,这一次回归巴西人用了整整371天,目前,埃杜仍未成为瓦伦西亚主力。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