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助湖人季后赛不败 比卢普斯受伤活塞负魔术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底特律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在第一节就因伤退场,球队也在7日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客场被奥兰多魔术队以111:86击败。

  比赛刚打了3分多钟,比卢普斯就在与魔术队后卫纳尔逊的缠斗中受伤倒地,球队表示他何时回归尚没有确切的时间。

这位球队第二得分手和三分投手的离场,使得活塞顿时火力大减。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普林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替补上场的斯塔基得到19分。

  魔术在整场比赛中都没有让活塞取得领先。刘易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3分,“魔兽”霍华德得到20分、12个篮板。

  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20:110战胜了犹他爵士队,取得了西部半决赛2:0的领先。NBA总裁斯特恩在比赛开始前正式向湖人当家球星科比颁发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科比拿下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来为自己庆祝,同时也让湖人成为到现在为止唯一一支本赛季季后赛保持全胜的球队。

  双方的第三、四场比赛将转战爵士主场。爵士是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