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找中超球队热身 备战奥运会力争小组出线

  6月8日至22日这段时间里,国奥队将集中训练,不过并无太多任务。“杜伊以及多名球员不参加这次集训,肯定会给国奥队6月的集训带来一定影响,但足协在制定国奥集训计划时也考虑到那些参加不了世预赛的国奥适龄球员。

那个阶段,联赛处于间歇期,与其让这些队员跟着俱乐部训练,还不如将他们集中起来,为奥运会做一些体能以及心理上的准备。”国奥队的一位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不过,在吸取了上次昆明训练的经验后,国奥队仍将对集训安排进行一定的调整,将安排国奥队跟中超球队进行热身,以保证参加集训球员的训练热情。“这次集训期间,球队会和中超俱乐部进行热身赛,比赛场次还没有确定,但质量肯定会好过上次昆明集训。”国奥队的这位人士对记者说。

  据悉,国奥队将在6月底以沈阳为大本营开始真正的集训,全力准备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力争小组出线。期间,球队将进行四场热身赛,这4场热身赛将被安排在沈阳周边地区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