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球迷报复埃托奥 竟辱骂喀麦隆人"绿毛龟"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两年前巴萨夺得西甲冠军时,喀麦隆射手埃托奥猖狂大叫“皇马绿毛龟,快来向冠军致敬”,引起皇马球迷的强烈愤怒,埃托奥也险些被西班牙足协处罚。不过皇马球迷昨天找到了最好的报复方式,当巴萨集体列队向皇马鼓掌时,伯纳乌全场响起埃托奥的名字:“埃托奥绿毛龟,快来向冠军致敬!”

  看到这一幕,埃托奥也许该庆幸自己明智地选择了主动禁赛,否则他可能会被现场的口水淹没。

另一个主动申请黄牌禁赛的球星德科也逃过了一劫,但他的球队没能逃过,一场空前的惨败足以令所有巴萨球员和球迷无地自容。

  这一天毫无疑问是皇马的节日,开赛前就有球迷恶作剧地穿着巴萨队服,站在球场外的地铁出口向行人列队鼓掌。可以容纳8万人的伯纳乌球场爆满,很多人专程赶到现场看球,实际上他们只为看巴萨列队这一百年难遇的奇观。90分钟内皇马球迷的歌声和欢呼声就没有停息过,没有巴萨球迷来这里凑热闹,但随队采访的巴塞罗那记者却成为球迷们嘲讽的对象,这一天将成为加泰罗尼亚人心中永远的痛。

  雄心勃勃开始,惨淡收场结束,巴萨的这个赛季再次以惨败告终。下赛季巴萨肯定将进行大换血,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离任已成必然,原二队主帅瓜迪奥拉已经登上前台,而阵容中现有的9名主力均将转会,下赛季的巴萨或许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本组记者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