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沈祥福: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大连控球让广州头疼

  5场不胜的大连海昌冀望在越秀山反弹,面对来势汹汹的昔日霸主,沈祥福认定这场比赛应该得到全队的重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沈祥福说,“我始终认为大连队一直是强队,他们经验丰富,实力摆在那里,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松。

  大连海昌要到今晚才到达广州,并且放弃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有人认为在此炎热的天气下,放弃适应性训练是不智之举,但沈祥福却不这么认为,“这只是教练的习惯问题。如果我们球队没有提前到达客场,我也不会在赛前一天安排训练。”沈祥福说。

  沈祥福认为对手的控球将是主队面临的难题。“他们依然是控球节奏最好的一支球队,并且前场的速度非常快。”沈祥福说,“长春亚泰的比赛我们已经总结了,该说的问题也说了。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其实都有机会,关键就看对细节的把握,丢掉细节的话,输掉比赛都不知道怎么输的。这场比赛我们依然要先做好防守,再利用前场的意识,伺机把握机会。”

  沈祥福还对上周出现的左路问题作出回答,他说:“我们左路人少。其实不少球迷不清楚,冯俊彦在冬训的时候就一直有打左路,平时他训练的表现很出色,但那天比赛却丢失了位置。在右路我们有很多人打,杨朋锋、徐德恩、冯俊彦、白磊都能打,但左路人太少了,所以我现在很着急温小明的复出。如果以后引援的话,我会先考虑左路。”沈祥福还谈到李志海在本周是否上场的问题,他认为将视李志海这几天的训练状态和球队的整体情况来决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志海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