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程度谢菲联踏上魔鬼赛程 黎兵连续三轮看台观战

   (记者李晶)由于上轮客场对阵天津康师傅队后公开批评裁判,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被中国足协停赛3轮,在明天下午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第七轮赛事中,当了5年教练的黎兵将第一次坐到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对此,黎兵表示:“应该不会有影响,球队多年来形成的东西不会轻易被改变。

  昨天和记者谈起将第一次上看台指挥比赛时,黎兵笑了:“当教练有几年了,这确实是第一次。但我认为,这不会影响我们球队的比赛,因为最重要的不是哪个在指挥,而是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看他们是否能打出平时训练所练的东西。”至于球队是否会在比赛时为其配备对讲机,黎兵说还没商量这个问题:“明天再说吧,现在主要还是做好训练工作。”

  上轮兵败天津,成都谢菲联队第二天一早即搭乘8点的航班返回成都。10点过抵达双流机场后,教练组没有让队员们马上各自回家休整,而是全体返回毛家湾训练基地,在下午进行了适量的恢复性训练后才开始放假。休息一天后,球队也逐渐从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比赛都已经结束了,结果也不可能更改,我们还是应该超前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在成都谢菲联队最近的训练中,针对本周六与青岛中能队的备战已经开始。在球队人员方面,中后卫季铭义因伤将继续缺阵,而右后卫刘成将及时复出。值得一提的是,从本周六开始,成都谢菲联队将遭遇魔鬼赛程:下周三客场对阵长沙金德队,下周六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7天3场中超、连续两个客场,而这三场比赛正好是黎兵的停赛期,这些都是严峻的考验。尽管如此,黎兵还是很实际地表示:“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赛程,先打好与青岛队的比赛再说。”

  对于与青岛队的比赛,成都谢菲联队誓取3分,除了期待重新品尝胜利的滋味外,对手近来的内乱也给成都谢菲联队创造了有利的外部条件。在上轮主场1比1战平长沙金德队后,青岛中能俱乐部连出重手:怀疑队内国脚刘健消极比赛,随即对其宣布“停赛、停训、停薪”;次日上午又宣布解除殷铁生副总、领队和总教练的职务。青岛方面发生大地震,但成都谢菲联队却依然很谨慎,黎兵表示:“那是他们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把球队的整体水平提上去,在比赛的时候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而且,混乱只是青岛队的表面现象,据我了解到的消息,他们内部还是很好的。他们刚刚整风,这样的球队反而不好对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