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四川球迷怒为黎兵鸣不平:裁判太黑山哥要雄起

  因为炮轰当值主裁,成足主帅黎兵被罚停赛3场,罚款6000元。昨天,很多球迷打进本报开通的热线电话,他们大多为黎兵鸣不平———

  朱先生:“中国足协是老人婆,裁判是儿子,球队是媳妇,你说这两人敢得罪老人婆吗?!”

  刘女士:“裁判不公正大家都可以提意见,为什么黎兵就不行?!如果这样那谁都不敢说裁判,裁判不是更黑了吗?!”

  陈先生:“球迷应该在现场拉出横幅‘我们要红哨,不要黑哨’,关于中超联赛,我编了顺口溜来表明我的态度———谈中超说中超,中超路上乱七八糟,黑哨任我吹,红牌任我掏,你要反对我,包你掏腰包。

你让我怎么办,足协为我来撑腰!”

  赵先生:“公道自在人心,足协代表不了球迷的观点,它只是一个官方机构而已。山哥也算见过世面的人,现在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打好剩下的比赛。”

  张先生:“主裁吹黑哨,黎兵没必要直接炮轰他,就说‘我们谢菲联11人输给了对方12个人’,这样大家不是就明白了吗?我比山哥大一岁,作为四川球迷绝对支持他,甚至希望他能当上国家队主教练,带国足打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不过我真心希望他能在以后多讲究说话策略,就像在场上指挥一样。”

  范先生:“成都与天津比赛的下半场我看了,天津队员动作太粗野,裁判一张黄牌没给确实不公道,中国足球裁判吹黑哨不是一两天了。中超公司是摆设,我觉得中国足球不仅球员、教练水平要提高,联赛才是基础,这方面没弄好,怎么都是不行的。”

  (截止昨天下午3点本报热线电话结束前,读者依然十分踊跃,看来黎兵被罚让四川球迷非常不满,而绝大多数球迷都将批评矛头直指中国足协。)

  本报记者 盖源源 根据热线内容整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