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中超前瞻:陕长鲁沪捉对死掐 榜尾大战玄机四伏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又迎来新一轮好戏连台。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前上海滩两兄弟---陕西中新、上海申花,将分别遭遇亚泰、鲁能的强劲挑战,是续写2003赛季末代甲A的沪上双雄争霸,还是让争冠格局变的更加扑朔迷离,相信成耀东、吴金贵、高洪波、图拔将会各打各的如意算盘。而武汉与浙江之间的榜尾大战,也不大可能和气收场,相同的奢望,不同的困惑,将会让比赛变的异常惨烈。当然,两支升班马的表现也令人牵肠挂肚,广州与大连之间的火辣PK,请你一定不要错过。 

  长沙金德VS深圳上清饮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平局

  主要看点:难兄难弟争赢首胜 桑尼敲响下课警钟

  上轮金德在客场战平青岛后,桑特拉奇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而此前小将刘建业的“三停”事件也得以戏剧性收场。但桑尼的下课警报还远未解除。再作冯妇的桑尼,重返中国后就遭遇倒春寒,顶着联赛六轮不胜的压力,催促他在本轮要拿下深圳。否则,要实现自我救赎是一句空话。

  双方历史交锋20次,金德6胜9平5负,略占优势。但事实上,主场作战的金德却占不到多少便宜。虽然上赛季曾经以2:0战胜对手,但2006、2005接连两个赛季均在主场被深圳斩落马下,令金德球迷十分难堪。此番两支都急需实现赛季首胜的球队相逢,可谓各有困局。但六轮过后两队始终难觅有威胁的攻击点,却是一个共同的难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