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泰拳金腰带高手来西安"打擂" 中国武术再战强敌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昨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走出了两位极具彪悍之气的泰国人,并受到了本地几家媒体的“围攻”。原来,他们都是泰拳两条金腰带的拥有者,来到古城西安,他们将参加由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主办的瑞强线缆杯终极格斗搏击大赛。

可以预见,随着两名泰拳拳王的加入,终极格斗搏击大赛势必将再起波澜。

  据记者了解,终极格斗是采用国际主流格斗规则,也是最符合观众欣赏习惯的格斗规则——除过后脑、裆部之外,参赛运动员可以用拳、肘、腿、膝等击打对手的任何部位;没有点数的计算,也没有场外因素,只有当其中一人主动认输时,比赛才会结束。很显然,这无疑是现今最开放的综合格斗,这就注定了格斗的残酷,当然也书写了诸多搏艺传奇。此前,由西安隆基搏击俱乐部主办的格斗搏击大赛已成功举行4场,受到了搏击爱好者的热烈追捧,目前已形成了职业联赛的基本构架。不过,在此前四场比赛中,虽然柔道、拳击、摔跤以及散打等不同技法同场竞技这种较为新颖的比赛方式吸引了不少搏击爱好者的眼球,但如何让终极格斗搏击大赛更上一层楼一直是这一赛事的主办者思考的问题。于是,就有了这次两名泰拳拳王的参战。

  据悉,这两名泰拳拳王一名叫神鳄·刹名鳄,其职业生涯共参加过123场比赛,其中胜场达到112场,平5场,仅6场告负,曾获得过两条金腰带;另一名叫阿听·韩胜呐,共参加过70场比赛,虽然其负场达到了较高的19场,但其却是一名K-O拳的高手,也曾获得过两条金腰带。毫无疑问,两名泰拳王的出现将会在本次终极格斗搏击大赛上对中国选手造成一定冲击。对此,本次赛事的技术总监、西安体育学院教授赵学军表示,在当今世界,武术综合搏击运动已经得到了空前迅猛的发展,作为武术大国,中国武术搏击应该加强与外界的交流,而“终极格斗”就是一个交流平台,这个交流平台也必将培养和发掘出一批中国新生代的自由搏击巨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