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战舜天力帆保平争胜 魏新自曝球队防守大缺陷

  本报讯 (记者陈艺军)明天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将全面开战,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劲旅江苏舜天。力帆主帅魏新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走一分。”

  从已经进行的比赛来看,江苏舜天也并非拥有绝对的冲超实力。
4战3胜1负积9分,在少赛一场的基础上,与烟台毅腾积分相同屈居第二,应该说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客场爆冷输给升班马四川队、场场都有失球,说明他们的表现起伏很大,在防守上的问题也不少。虽说如此,力帆此番作战还是难度不小。一方面主帅魏新还在禁赛中,另一方面上轮休战的江苏舜天以逸待劳,力帆则是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在体能上会吃亏。此消彼长,主场作战的舜天还是胜算大一些。

  然而说到比赛,力帆上下还是信心满满。魏新认为,力帆队现在有些困难,但都可以克服,因为球队处于上升期,“这些客观因素左右不了比赛大局,只要拼出自己的特点,球队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