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一杯清茶感动球迷 浓浓中国味诠释爱国之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出现在大屏幕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9点15分,远在美国休斯顿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通过NBA官方网络系统合作伙伴思科公司的视频技术,和媒体以及广大球迷进行视频聊天。

  等待姚明,是现场所有人的期盼。由于是北京、纽约、圣何塞、休斯顿等四地同时视频聊天,所以现场观众等了很久,但是大家都心甘情愿。

  正是因为和姚明对话不容易,所以大家才格外珍惜这样的机会,正如《北京商报》的记者所问的那样:“采访姚明实在太困难了,是否会在家里装上这样的系统,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呢?”

  姚明一愣,笑着说:“经常接受电话采访,通过这个技术接受采访还是头一次,感觉画面十分清晰,能够和大家面对面交流。

自己对这样的系统已经动心了,电话采访没有这个互动性大。”

  但是,姚明觉得要是装上这样的系统不妥,“工作量太大了。”姚明哈哈地说着,现场球迷被姚明的直率打动,爆发出由衷的笑声。

  姚明对于这套系统动心的理由是充足的,一年有将近7个月都在美国,很多亲人朋友半年才能见上一面,如果真的装上这套系统的话,和万里之外的亲朋好友视频通话,一解思乡之苦一缓念友之情,真可为美国的生活填上色彩。

  现场更为细心的球迷被姚明的一个举动感动不已。今天姚明穿着一件白底绿条的T恤,显得精神饱满,但是更为抢眼的是他手中居然捧着一大杯茶水,通过视频画面,里面的茶叶清晰可见。趁着调试仪器有空的时候,他猛喝上两两口,清醒一下。中国人喝茶水不是什么大事情,但视频连线的地点不是在姚明的家中,亲自带茶水出门的举动还是让人意外。(汪勇)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