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李章洙苦寻锋线强力洋枪 新外援近日将来试训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亚冠基本出局之后,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加快了寻找第四外援的步伐,近期将会有几名外援来国安试训。

  本赛季打到今天,国安队板凳深度不够为人诟病,李章洙主动承担责任,他认为没有选好内援和外援确实是一大遗憾。

本周,在国安试训的两个巴西外援已经走人,老李认为他们的能力根本不符合国安的需求。目前,老李已通知相熟的韩国经纪人以及国内的几个经纪人,加紧推荐好的外援前锋来国安试训。

  国安暴露出的内外援引进不力问题,招致众多媒体的批评。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有苦衷:“首先,俱乐部的引援权力我们全部交给了李章洙,由他全权负责,毕竟需要什么样的内外援他最清楚。此外,有些内援我们确实要不来,这也是李章洙说过的现实问题。外援引进方面,有很多客观情况是我们所无法左右的。”

  李小明最后表示,国安俱乐部从1992年到现在已经投入了几亿元,去年的投入甚至是某些小俱乐部的五倍:“现在的问题不是我们不投入,或者不给主教练权力,而是有很多现实问题需要慢慢解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