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胜拉齐奥进意大利杯决赛 德甲不来梅克汉堡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在少一人的形势下,客场2∶0击败拉齐奥,以总比分2∶0杀进决赛,距离“双冠王”也只有一步之遥。德甲不来梅赢得焦点大战,客场1∶0力克汉堡,积60分继续排名联赛次席。


  首回合,双方0∶0互交白卷,次回合国际米兰客场作战相当艰难,毕竟拉齐奥2003年以来意大利杯主场保持不败。开场仅102秒,拉齐奥队就发威,莱德斯马右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虽然国米场面较为被动,不过全队踢得非常沉稳,第52分钟,贝利右脚推射为国米取得领先。第63分钟,主裁判萨卡尼将曼奇尼罚出场外,曼奇尼用“鼓掌”来讽刺萨卡尼。第83分钟,马特拉齐将潘德夫放倒在地,吃到第二张黄牌出场。但仅过3分钟,少一人的国米就由克鲁斯再下一城,最终国米2∶0杀进决赛。

  德甲昨天结束了第32轮角逐,由于拜仁已经提前夺冠,榜眼之争就成为焦点。汉堡主场0∶1不敌不来梅,葡萄牙中锋阿尔梅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不来梅继续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