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足协罚单打乱武汉部署 朱广沪:浙江比长春难打

  晨报讯(记者张琳)对于本周六一战,朱广沪昨日语出惊人:“我早说过,这场比赛将是我执教武汉队以来最难的一场比赛。比打亚泰和大连还难。”但不管怎么困难,朱广沪也明白,面对中超排名倒数第一的绿城队,这场比赛汉军是非胜不可。


  快熟的饭又夹生了

  “原本快煮熟的饭,现在又搞夹生了!”朱广沪昨日这样形容足协的罚单对武汉队的巨大影响。他说,原本武汉队正在逐渐走上正轨。他与队员间,队员与队员间正在形成默契,球队也找到了一个比较稳定的阵容,但意外的停赛让此前的工作全部泡汤。“算上小飞,这场比赛等于是三名主力上不了,中场、后场和门将,整整一条中轴线断掉了。”

  朱广沪无奈地说,“原本队里可用的资源就非常有限,现在更是捉襟见肘了。我们不得不重新考虑人员的安排,重新去寻找能够胜任比赛的球员。”

  浙江绿城并非鱼腩

  “绿城的积分并不是他们实力的真实体现。”朱广沪在研究了绿城队的录像后得出了这个结论。“今天上午,我跟队员们一起看了绿城上上轮战平鲁能队的录像。结果是0比0,但从场面看,绿城应该是个赢球。”朱广沪描述说,那场比赛绿城队有一个反击,前场形成了四打一的局面。可惜最后一传恰恰传到了惟一的山东队后卫脚下,没能形成破门。“这样的机会绿城还有好几个!”朱广沪透露说,由于武汉队今年的赛程紧跟在山东队之后,所以他与山东队的一些弟子保持着热线联系。一位弟子在电话里提醒朱广沪:“小心绿城队,他们并不好打。我们也是侥幸才保平!”

  防守仍是首要任务

  胜亚泰,平大连,面对强敌,朱广沪依靠的是防守至上的战术。此番面对联赛副班长,武汉队会不会改变战略,打一场激情四溢的攻势足球呢?昨天朱广沪说:“不会,我们不会改变什么。尽管从历史战绩看,武汉队从未输给过对手,但武汉队现在没有任何资本轻视对手。我告诉队员轻视对手就要吃大亏。1974年世界杯前,荷兰对德国保持全胜,最大比分是5比0。所以决赛前,荷兰人以为冠军已经到手,但最终以1比2失利。荷兰因此错过了夺得世界冠军的最佳机会。”看来,周六,朱广沪仍将用防守来赢得这场名符其实的“六分之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