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坚持东亚走技术路线 范志毅入主进入倒计时

  中甲联赛并不好打。前四场比赛未获一胜的上海东亚队周六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烟台毅腾队。平均年龄刚过18周岁的东亚小将又将面临一场恶战。

  谈及球队至今未赢一场,总教练徐根宝直言不怕,“关键还是要坚持我们‘接传转’的技术打法,风格绝对不能丢。

  崇尚技术流的徐根宝认为,“有脚下,走天下”。然而漂亮足球并未换来漂亮结果,徐根宝也在总结。以前他不允许队员开大脚解围,如今在残酷的竞争面前,他取消了这个禁令。

  外援凶猛,同样也是徐根宝的感慨。“本周我们要打的毅腾队是今年的黑马,谁都没想到他们会排第一。现在看起来,中甲球队的差距很小,唯一的区别就是外援。中甲球队得分基本全靠外援,和外援相比,我们的球员现在得分能力确实不行。这四场球,我们场面都有优势,为什么赢不了?还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行,缺少得分手。我们的队员和本土选手比,没有任何劣势。”

  东亚队今年的目标是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徐根宝强调“和毅腾的比赛,赢不了也要争平,即使输也不能丢掉风格。这一个月比赛下来,我们的‘接传转’水平提高了很多。这是一个过程,一定要坚信会赢球。”

  刘军离开,范志毅有望成为东亚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