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媒体揭斯特恩惊天阴谋 授意裁判促湖人进总决赛

科比NBA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可能在酝酿着一个惊天阴谋,他可能授意过裁判,要为总决赛促成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而努力,尤其在湖人和爵士的第二场比赛中,裁判对湖人进行了太多的帮助。

  做为湖人的御用报纸,《洛杉矶时报》不惜自曝家丑,坦言湖人受到了裁判的照顾,并表示这很可能是斯特恩的“阴谋”,而目前看起来,裁判也将会为凯尔特人杀入总决赛做一些事情。

  在科比的MVP颁奖之夜,斯特恩赛前在媒体室毫不讳言,说他已经和裁判们进行过会谈。而联系到他之前在不同场合表示非常希望看到湖人和绿衫军在总决赛上演偶像对决,《洛杉矶时报》认为,不言而喻,可以想象得出他同裁判的会谈内容。

  所以当第二场比赛开始的时候,裁判对爵士判罚了4次犯规后,湖人还没有被吹1次,然后爵士主帅斯隆也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且布泽尔首节吃到两次犯规,第二节刚开始19秒又吃到1次犯规,结果上半场只打了几分钟,“没必要这么明显,哥们。如果斯特恩真的想促成80年代王朝对决重演,凯尔特人看起来更需要照顾。”该报评论称。

  斯特恩就是NBA的推销员,来给科比颁发了MVP奖杯,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挥舞着MVP的标语牌,穿着“我们的MVP”的T恤,竭尽全力地为科比和湖人加油助威,现场的声音振聋发聩,也许斯特恩心里会说:“感谢天使城。”

  科比也承诺要带领湖人杀到6月,并拿到总冠军戒指,在去波士顿开始总决赛之前,他会淘汰爵士,并在西部决赛击败下一个对手的。科比这样说了,有谁不同意呢?

  比赛刚开始,爵士的投篮非常顺畅,但随后裁判介入了比赛,形势马上开始朝湖人一边倒,如同蒂姆-多纳西又参与了赌球。斯特恩的手下让爵士最好的球员布泽尔上半场大多数时间只能坐在场下,半场一分未得,裁判做得真是尽心尽责。

  科比首节也得到两次犯规,但他的第二次犯规是在首节还有30秒的时候获得的,当时湖人领先了15分之多,看起来科比是需要下场休息一会儿了。

  看看上半场数据,湖人19次罚球,命中15次,爵士只有6罚4中,让湖人半场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湖人已获得27次罚球机会,而爵士只有8次,但NBA的高明就在于,每场比赛看起来都像是没有人干预的,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看起来爵士像是有机会翻盘一样。

  但最终湖人赢了,科比抱着MVP奖杯走了,而对斯特恩来说,也在洛杉矶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而再看看斯特恩脱口而出的希望“湖人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宣言”,可想而知,裁判在关键时刻也会向绿衫军伸出援手的。(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特恩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