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球员锦标赛米克尔森第九 加西亚推杆发威获领先

[击球入水辛克无奈]
程菲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球员锦标赛结束首轮比赛的竞争。西班牙球手赛尔吉奥-加西亚重新找回了推杆的信心,并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获得2杆的领先优势。正在力争赢得3年内第一个美巡赛冠军的西班牙人,在锯齿草交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在这项通常被认为是第五大满贯赛的首轮比赛中独占鳌头。

  星期天早上的球场环境微风相伴,28岁的加西亚首轮一共抓住了7只小鸟,其中在6个洞抓到4只,同时全天比赛吃到一个柏忌。

美国球手肯尼-佩利和保尔-加多斯以2杆之差共同排在第2位。两届球员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史蒂夫-艾尔金顿首轮打出69杆,与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瑞典球手尼克拉斯-法斯以及美国球手希斯-斯洛科姆和托德-汉密尔顿共同排在并列第4位。

  星期四首轮比赛的单轮平均成绩为73.716杆,晚出发的球员还受到了大风的影响,而且体育场球场被太阳烘烤后变得更加坚硬,球滚动速度非常快。去年获得亚军的加西亚在锯齿草,从标准杆为5杆的第11洞就开始了良好的抓鸟势头,那一洞他拿下了40英尺的小鸟推,转场前的成绩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加西亚又在第2洞和第5洞抓住两只小鸟,直到第8洞用了3推才吞下今天比赛的唯一一只小鸟。不过加西亚又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9洞成功抓鸟,最终完美收杆。

  “果岭非常不错,速度很快不过球滚的路线很真实。”加西亚今天只用了29推,赛后笑容满面。“如果你能在那让小球滚动好,那你就能拿下一些推杆。”西班牙人上一个美巡赛冠军还是2005年的布兹艾伦精英赛,加西亚说自己在早上相对平稳的比赛条件下让他更有利。“我不会说这很容易,不过很显然也不困难。”加西亚补充说道,他同时也相信结束自己近几年在美巡赛上的冠军荒只是时间问题。“我唯一能做的便是给自己机会,这很快就会发生。”加西亚说,“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接近冠军了,至少现在我感觉自己可以实现目标了。”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在剩6洞待打时,还与加西亚获得并列领先,不过他在第14洞遭遇一个柏忌,又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0杆。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同样打出了70杆的成绩,他对自己首轮转场时连续遭遇柏忌,然后成绩又反弹回来感到满意。“球场不好打,要打出低杆很难。”米克尔森今天抓住了5只小鸟,遭遇了3个柏忌。“我在这一轮比赛中间的时候打得不太理想,不过后来成绩反弹回来了,我感到很高兴。原本中间的失误可能会影响到我后面的比赛,不过所幸的是没有。”

  2004年的球员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与世界排名第5位的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都是较晚出发的选手。其中斯科特仅打出了75杆,而埃尔斯在险恶的17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2杆。(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