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解放者杯-阿德再入世界波 4球助圣保罗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阿德里亚诺在圣保罗俱乐部的6个月的租借期马上就要到期了,4月底,在圣保罗州联赛的半决赛中,圣保罗队被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淘汰,阿德里亚诺最终只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位。而如今,阿德里亚诺唯一的重任便是帮助圣保罗俱乐部在南美解放者杯中走得更远,或者是获得他梦寐以求的南美解放者奖杯。>>>国米是否应该召回阿德?

  本周三晚上,圣保罗俱乐部在主场迎战乌拉圭的民族俱乐部,在这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阿里亚诺在上半场帮圣保罗队首开纪录。上半场37分钟,圣保罗俱乐部前锋埃德尔下底传中,这个长距离传球非常突然,对方的两位后卫的鞭长莫及,只能忘球兴叹,皮球在相继逃过两位后卫的铲断后,正好遇到拍马赶到左禁区内的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用自己习惯的左脚劲射入网,圣保罗队1:0领先。下半场43分钟,圣保罗队刚被换上场的年轻前锋达戈贝尔托利用自己的速度突入禁区,扫射得手,2:0!圣保罗队在自己的主场淘汰对手杀入南美解放者杯八强。

  目前,阿德里亚诺在2008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已经打进了四粒进球,是圣保罗俱乐部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作用得到了全队上下的一致承认,虽然圣保罗俱乐部在本周五还将进行一场巴西联赛,但为圣保罗队打进解放者四强的阿德里亚诺并未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在主教练拉马略的批准下,阿德里亚诺参加了耐克公司公告的录制活动。

  圣保罗俱乐部在解放者杯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支巴西传统球队弗卢米嫩斯(Flumines)俱乐部,主教练对此表示:“接下来的对手是巴西俱乐部,好的一面是,我们不需要为比赛长途跋涉,不好的一面,则是这个对手非常难对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