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前瞻:遏制科比成取胜之匙 爵士主场成最大砝码

科比NBA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明天洛杉矶湖人队与犹他爵士队的半决赛第三场将在能源中心球馆拉开帷幕,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中,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率领湖人在自己的主场将爵士好一阵的羞辱了一番。同时也将爵士逼到了绝境 ,如果爵士明天再输掉比赛的话,那么爵士被淘汰的几率就会相当的大,因 为在联盟的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

  两场比赛在很多细节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湖人都是打好了开局早早的确定 了优势,几乎整场比赛都保持着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而爵士到了比赛末节一 度找回手感连续追分,却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爵士在篮板球的保护上依旧占 据上风,首场比赛,爵士疯狂冲抢篮板,整场比赛一共抢了58个篮板,光是 前场篮板就有25个,而湖人只有41个篮板,前场篮板竟然只有区区8个。第 二场比赛,篮板球爵士41-37领先,前场篮板方面爵士更是抢下了16个,足 足是湖人的四倍之多,湖人篮板不力的顽疾仍然没有彻底根治。另外爵士投 篮命中率也遥遥领先湖人,爵士全场获得了101次出手机会,命中了45次, 投篮命中次数也高于湖人的39次。

  爵士在斯台普斯球馆连续被湖人羞辱主要原因是输在了罚球上,在双方第一 战中,科比从裁判那里得到了23次罚球,而在第二战中,全场比赛湖人共获 得了43次罚球,命中35次,单罚球一项就赢了爵士22分。

  爵士要想在主场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不仅要继续保护好篮板球和投篮命中 率,更重要的找到遏制住科比的战术,和湖人的比赛爵士的防守策略几乎是 鲜为人知,那就是限制科比得分。对爵士的两场比赛下来,科比共计34投19 中,命中率高达56%。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科比都表现出了极强的侵略性 ,面对这样的科比爵士始终找不到防守的办法。

  现在爵士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手中最大的砝码就是主场优势,而能源中心 又有“魔鬼主场”之称,他们一定想着抓住这最后的救命稻草,与湖人进行 死磕。尽管科比表示湖人是一支很擅长打客场比赛的球队,不惧怕来到能源 中心,但他也深知在犹他的比赛对于湖人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因此不可能掉 以轻心,现在考验科比和湖人神经坚韧度的时候到了。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加索尔,奥多姆,费舍尔,拉德曼诺维奇。

  爵士: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