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绿衫军大胜骑士2-0领先 皇帝24投6中变"打铁王"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凯尔特人主场以89比73轻取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加内特砍下1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皮尔斯贡献19分6个篮板2次助攻,雷-阿伦得到16分。骑士这边詹姆斯依然低迷,继上一场18投2中之后,今天24投仅6中得到21分5个篮板6次助攻,并有7次失误。伊尔戈斯卡斯砍下19分5个篮板。

  开场后,客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势不可挡内外开花连得8分,斯泽比亚克投中一球,骑士反客为主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主队前4分钟仅有加内特靠补篮拿到2分。7分18秒,加内特的后仰跳投打破僵局,接着他妙传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詹姆斯助攻斯泽比亚克投中一球,接着又自投自抢补篮拿下2分。皮尔斯回敬一记中投,詹姆斯急停跳投拿到2分。帕金斯的上篮被韦斯特封盖,接着他又被瓦莱乔抢断,凯尔特人被迫暂停后,不过这次暂停并未收到效果,又被骑士打出一波4比0。此后卡塞尔登场,他带领主队打出一波8比3的小高潮,首节,凯尔特人以17比24落后。

  第二节,凯尔特人找回强悍的防守,前半节他们仅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1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凯尔特人的这11分都来自板凳匪徒,布朗和波西有一次精彩的扣篮。本节还剩5分钟时,斯泽比亚克投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但是此后骑士又陷入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期间詹姆斯三投不中,两罚不中,还出现了一次失误。凯尔特人再次打出一波11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万般无奈下,詹姆斯只得靠突破造犯规得分,他在中场前1分钟靠罚球拿下4分。卡塞尔的压哨上篮使得凯尔特人以44比3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三巨头火力全开,三人联手在前三分钟贡献了一波12比2的小高潮,雷-阿伦得到6分,皮尔斯得到4分,加内特投中一球。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18分,不过此后他们的进攻受阻,朗多上篮被伊尔戈斯卡斯封盖,三巨头连续出手不中,骑士这段时间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半节暂停后,雷-阿伦再度爆发,急停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2+1打成,接着又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帕维接他的妙传双手爆扣。朗多用罚球包办了凯尔特人本节的最后7分,骑士这边帕弗洛维奇投中一记三分,史密斯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70比5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詹姆斯开局突破上篮命中,伊尔戈斯卡斯连得5分,但是骑士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因为凯尔特人依然保持了高昂的斗志,阿伦连得5分,波西投中一记三分,加内特上场后转身跳投命中,皮尔斯罚球命中后,凯尔特人已经领先24分之多,詹姆斯苦苦支撑着客队的进攻,强行突破拿下6分,这种进度显然无法追上巨大的分差,骑士客场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骑士:中锋扎祖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大前锋本-华莱士,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沃利-斯泽比亚克,组织后卫德朗特-韦斯特。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两巨头庆祝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阿伦 | 戈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