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痛骂媒体无事生非 揭秘和莫拉蒂真正关系

  特约记者 钱琨

  上轮在米兰德比中,曼奇尼用他特有的战术和意识指挥球队完成了比赛,关于他下个赛季能否留在国际米兰的问题继续被热炒。意大利媒体指出,国米俱乐部高层正出现分化,特隆凯蒂的确喜欢曼奇尼在他面前的谦卑,但莫拉蒂对曼奇尼的耐心已经到了尽头。

更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国际米兰队中,支持曼奇尼的只有他的子弟兵,比如米哈和斯坦科维奇。

  在成功闯入意大利杯决赛后,被红牌罚下场的曼奇尼平静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可一谈到球队在比赛中表现,曼奇尼的谈话就开始带上一种神经质般的冲动,“我们是为胜利而战,结果我们赢了。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现在我们进入决赛了。我们踢出了精彩至极的比赛,我选择的年轻球员,诸如贝利、吉梅内斯和博尔佐尼等表现出色,这场比赛后,他们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不过媒体最关心的还是曼奇尼与莫拉蒂的关系。在米兰德比失败后,莫拉蒂第一次正式指责曼奇尼,认为后者保守的战术是球队失败的主因。不过曼奇尼却表示,关于他和莫拉蒂的矛盾,完全都是媒体炒出来的。“我和莫拉蒂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曼奇尼表示,“一切问题都是某些人制造出来的。我在6日发表了一些关于与主席不同的德比观感,但我从没有反对过他,也从来没有对他的话持反对意见。媒体故意把我的话歪曲,形成我与主席对立的观点。”

  5月7日,国际米兰俱乐部上下去了趟梵蒂冈,期间,有摄影记者拍到了莫拉蒂与曼奇尼的合影,只不过他们中间还隔着莫拉蒂的夫人米莉,而两人的眼光几乎就没有接触过。曼奇尼对这件事的回应是,“你看,这就是你们制造出来的矛盾。”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