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国米空白支票夺利物浦核心 英国脚成红军必走人

    搜狐体育讯 尽管英超还没有结束,但已经无欲无求的利物浦,突然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队。《太阳报》透露,利物浦拒绝了国际米兰2500万英镑购买杰拉德的开价。意大利巨人在锁定意甲冠军的前提下,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打算。本赛季中场维埃拉、斯坦科维奇等的先后受伤影响了国际米兰的战斗力,因此曼奇尼把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场。

  据一名来自国际米兰的高级官员确定:“下个赛季我们会引进一名绝对巨星,杰拉德是我们考虑的主要目标。不过利物浦的反应太过强烈,他们声称杰拉德是非卖品。尽管我们也有替代目标,但只要利物浦决定出售杰拉德,我们志在必得。”这并不是国际米兰第一次出价引诱杰拉德。今年27岁的杰拉德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在本赛季利物浦欧冠1/8决赛两回合总比分3-0淘汰国际米兰的比赛,杰拉德打满了全部180分钟,并在主场2-0胜国际米兰的比赛打入一球。

  除了杰拉德,贝尼特斯也要安抚另一名中场。尤文图斯开价1500万英镑购买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但是老妇人得面临巴塞罗那的竞争。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宣布里杰卡尔德下课,替代者是传奇4号瓜迪奥拉,后者非常欣赏中场同行阿隆索。

  相比于队长杰拉德和阿隆索,利物浦头号必走之人无疑是英格兰边缘国脚克劳奇,贝尼特斯已经给他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价格。由于托雷斯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克劳奇本赛季已经彻底沦为了利物浦的替补,只能在联赛杯、足总杯等鸡肋赛事出场。朴茨茅斯是最热衷购买克劳奇的球队,但后者800万英镑的开价令贝尼特斯无法接受。“如果我们接到合适的开价,我的意思是1500万英镑,我将会认真考虑。如果只是800万英镑,那我们宁愿留下克劳奇。”当然贝尼特斯也明白强留克劳奇并不合适:“克劳奇想每周都上场比赛,但在利物浦这个愿望并不容易实现。因为托雷斯正在状态,而杰拉德转型踢第二前锋。我们会给克劳奇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但我不能保证他的上场次数。”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克劳奇 | 贝尼特斯 | 阿隆索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