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卡卡队友”试训笑煞图拔 鲁能引援出超级水货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体形跟罗纳尔多确实有几分相似的里奥,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只剩下了苦笑的份儿,对于这名号称是卡卡队友的巴西外援,图拔早已没有了一点兴趣:这样一个连分组对抗都参加不了的球员,怎么可能指望着他在明天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冲锋陷阵呢?

  上轮联赛被浙江绿城队逼平后,鲁能俱乐部就曾表示,会加快引援步伐,甚至可能在鲁沪之战前敲定今年的第四外援。

随后,一名自称是卡卡队友的巴西人里奥来到球队试训,但是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里奥的状况相当糟糕,被鲁能队员戏称为“加胖型的肥罗”。本周三的训练中,图拔甚至没有让他参加最后的分组对抗,也基本上宣布巴西人已经无缘鲁能了。

  按照鲁能方面的说法,本周之内,会有两名欧洲外援前锋到俱乐部试训,如果达到教练组要求的话,甚至有可能在鲁沪之战中出场,但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已经基本落空,对此,图拔也显得非常无奈:“听说还有外援会在近期到球队接受试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外援无法参加周末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洋枪指望不上,图拔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鲁能队的本土前锋身上。一个不错的消息就是,此前受伤病困扰的李金羽和吕征,目前已经伤愈复出,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两名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周六的比赛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上轮对阵绿城,图拔也曾经变过阵,但效果并不理想,而他在比赛中雪藏李金羽的举动,更是被外界视为一大败笔,因为在削弱自身攻击力的同时,也让李金羽多少产生了一些想法。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李金羽和韩鹏一直是锋线上的主力搭档,只是不知道,图拔这种亡羊补牢的做法,能否帮助鲁能延续此前四年主场对申花队的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里奥 | 卡卡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