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2008青岛国际残奥帆赛期间 志愿者手记(一)


  2号服务站点

  今天是残奥帆赛志愿服务第一日,我们几位志愿者将物品按量就序,大家的热情很高,气氛很浓厚。曾多次到站点咨询的一位退休教师再次询问了许多的问题,给予了肯定,并写下了下面的一段话:

  中山路社区志愿者服务2号站工作人员,张瑞、王玉珍、谭石君三同志,工作认真,负责,谈吐文雅,知识广泛,态度和蔼,深受过路人(内、外地人)赞赏。希望贵单位给予表扬。并希望志愿服务站能长期存在下去(奥运后),成为青岛市一个美丽的亮点。(大连路26号,退休职工,王镇升)

  我们2号站点的志愿服务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深受鼓舞,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12号邮电宾馆站点

  今天是我作为志愿者第一次上岗,内心满是兴奋。怀着高昂的斗志和满腔的热血,我们准时到达了指定的工作地点。虽说是第一次搭帐篷,但在默契的配合之下,我们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一切准备工作。海风很凉,但吹不灭令我们信心百倍的热情。

  工作期间,我们帮助问路行人42位,在向他们提供了我们热忱的服务后,他们纷纷对我们表示感谢,这让我们备受感动。其间还有很多路人询问我们关于志愿者报名的信息,由此可见,青岛市民对残奥帆赛举办的关注和支持非同一般。

相信有了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残奥帆赛和奥帆赛一定能够成功举办!

  在今天的工作中,我们三个人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彼此帮助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好!

  举办残奥帆赛是青岛的荣誉和骄傲,能够参加这次支援者活动也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残奥帆赛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我们会将工作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