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屠杀巴萨 舒斯特尔振臂高呼

   本报讯 丁元元 “我们要和球迷一道庆祝,皇马最无敌!”舒斯特尔振臂高呼。刚刚赢得了联赛冠军,但面对死敌,银河舰队心里想的是“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昨天凌晨,又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以皇马4:1获胜落幕,24年来第一次在同一赛季“双杀”巴萨。

  赛前由于已经承诺给皇马球员列队夹道欢迎,巴萨球员不得不实践承诺,向卫冕冠军送出掌声,这也是巴塞罗那的第一次,之前他们曾在1990/01赛季提前夺冠时,享受过皇马的列队欢迎。对此古蒂感慨巴萨球员为“十足的绅士,包括教练里杰卡尔德。我们也曾与巴萨的处境相同,在联赛中失去主动权,欧冠又刚刚出局,以我的经验来说,我希望巴萨也能尽快忘记这些,继续前进。”

  在心理上已经占便宜的皇马,更是用4球打击了对手,凭借劳尔和罗本的进球,皇马在上半场2:0领先巴萨,伊瓜因和范尼在替补登场后也各入一球,亨利在终场前为巴萨挽回颜面,比分定格在4:1。里杰卡尔德对此一脸无奈:“皇家马德里踢得更好,他们理应赢得胜利”。但在赛前他曾号召球员们用更多进球破坏皇马的庆典。

  “对于赢球的结果我除了满意再难找到其他感觉。”舒斯特尔在观战时一副泰然处之的模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