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盖增君“斗法”徐根宝 一人缺阵国青小将成主角

    搜狐体育讯 毅腾悍将缺阵烟沪大战 盖增君徐根宝中甲再斗法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3点半,中甲联赛第6轮烟台毅腾飓风队将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

此役是本轮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其一,两队领军人物盖增君和徐根宝时隔多年后再度在中甲赛场斗法;其二,双方入选过国青大名单的球员多达十余人,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国青球员之间的较量。

  6次交手无一胜绩 毅腾患“恐沪症”

  “新”毅腾和东亚同时“诞生”于06年,由于当时两支球队分处中乙南北两个赛区,并且东亚没有杀入复赛,双方在历史上并没有交锋记录。

  不过职业联赛至今毅腾与多支上海球队有过交锋,但6次交手毅腾队竟无一胜绩。职业联赛首个赛季,前身铁路利创与大顺1-1握手言和,两队携手进入甲B;95年甲B铁路毅腾0-3、0-1两负大顺;96年毅腾连铁0-1输给了宝钢被挡在了中乙八强门外;上个赛季“新”毅腾两次面对七斗星1负1平(主场0-1,客场0-0),依然没有摆脱逢沪不胜的“魔咒”。

  盖增君“斗法”徐根宝 王、范中甲再聚首

  职业联赛元年,盖增君与徐根宝分别带领万达和申花向职业化后首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只不过当时盖增君的身份是助理教练。两人在执教甲A多年后“暂退江湖”,如今盖、徐二人再次在中甲赛场“斗法”。

  赛前,有关“范大将军”入主东亚几成定局。而目前在毅腾担任助理教练的大王涛与范志毅过去两年中执教乙级球队就有多次直接交锋,中乙“碰头”俨然升级为中甲再“聚首”。

  毅腾中场悍将缺阵 国青小将成主角

  截至中甲第5轮,毅腾2胜3平暂居中甲榜首位置,而东亚一场未胜仅积3分于其他三支球队排在垫底的位置,“一头一尾”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其实不然。“无论教练的战术多么成功,场上能够执行教练意图的只有球员本身。”战前毅腾就遇到了非战斗性减员,此前5场均获得首发的中场大将孙峰灏,由于近三轮比赛连续吃到黄牌而停赛。“很遗憾,我也想参加与东亚的比赛,但是我只能在看台上关注队友们的表演了。”孙峰灏显得很无奈。

  同时毅腾中前场的核心--韩国外援王净铉,目前依然有伤在身,他是在“半岛德比”中被对手铲伤。上轮客战燕捷圣王净铉居然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本轮他是否登场现在仍不明朗。

  烟沪两队中绝大多数适龄球员将代表各自省市参加明年在山东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而且双方入选过国青大名单的球员多达十余人,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国青球员之间的较量。毅腾一度有7人入选过国青集训队,而国青的领军人物王云龙在东亚只能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对东亚的利好消息是边后卫李运秋可以解禁复出。(丁 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增君 | 徐根宝 | 孙峰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