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骑士大本钟离奇退赛 凯尔特人主场“毒雾”作祟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凯尔特人主场以89比73轻取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砍下13分12个篮板4次助攻,皮尔斯贡献19分6个篮板2次助攻,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得到16分。骑士这边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依然低迷,继上一场18投2中之后,今天24投仅6中得到21分5个篮板6次助攻,并有7次失误。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砍下19分5个篮板。

  本来开场骑士形势很好领先12分,但凯尔特人主场的烟火却意外给主队帮忙,断送了骑士的大好局面。比赛开场时凯尔特人为营造气氛释放了大量的烟火,开赛后烟雾没有散尽,没想到骑士首发大前锋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对烟雾竟然产生了过敏反应,他刚刚出战4分钟就感觉头晕眼花被迫退赛,以这样的原因退赛在NBA(NBA新闻,NBA说吧)中实属非常罕见。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和第三号篮板手,华莱士的缺席让骑士遭受很大打击,凯尔特人趁机猛攻内线,扭转了开局9-21的落后局面,最终拿下比赛。华莱士本场得到2个篮板,上一场他在31分钟里摘下9个篮板。

  华莱士赛后非常无奈,“过敏反应非常难受,之前我并不知道有多厉害。”华莱士说:“开始是头疼,接着越来越严重,我头重脚轻,脑袋开始晃悠,场内的烟火一直未散,我实在没法摇着脑袋比赛。”骑士主帅与队友也表示,虽然失利原因很多,但大本的离场对球队篮板影响非常大。

  好在下一场比赛骑士回到主场,骑士主场要好好考虑是否在场内释放烟火了,他们要换一种活跃现场气氛的手段,否则大本钟还得退赛。(搜狐体育 神投)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两巨头庆祝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阿伦 | 戈斯 | 加内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