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热点聚集

谈判破裂石俊留洋前景堪忧 二次转会或助回中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在5-6月份有一个二次转会期,而一直在海外踢球的中国球员石俊则有望在这一时期回归。不过对石俊来说,他的首选还是欧洲的俱乐部。

  由于薪水的问题,石俊与租借球会卢采恩的谈判最终破裂,加上与老东家年轻人俱乐部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自动到期,因此对于自己的留洋前景,石俊开始担心起来,离开瑞士可能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石俊也是坦言,自己很有可能会回中超联赛踢球。

  另外,石俊此前已经接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将会参加国足的下期集训,他说道:“我也是前两天接到电话通知的,如果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那是件荣幸的事情,我也会尽快到国家队去报道。”

  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石俊也是表示还不错,因为在上个星期刚刚打入一球。在谈到未来时,石俊说道:“我现在最担心的是行李,因为如果一旦确定不回来了,我久的把所有的东西都托运回国。”

  由于中超联赛会有二次转会期,所以石俊也是希望能尽快敲定自己的新东家。不过石俊并没有透露自己心仪的球会,只是表示顺其自然的解决比较好。(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