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内线PK邓肯境界超对手 韦斯特空赢数据却输比赛

    搜狐体育讯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5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110-99击败黄蜂,将双方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2。在双方内线的较量中,“石佛”蒂姆-邓肯虽然数据不如大卫-韦斯特,但他却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出了更好的水平,为马刺最终获胜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场邓肯13投6中得到16分13个篮板3次助攻4次盖帽,韦斯特19投10中拿下23分1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3次盖帽。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黄蜂的内线占尽优势,其中第一战韦斯特和钱德勒的内线组合甚至只让邓肯得到了可怜的5分。因此虽然黄蜂今天客场作战,但是比赛一开始韦斯特和钱德勒就在内线耍起了威风,两人先后投中帮助黄蜂打出8-0的开局。邓肯的状态依然低迷,近在咫尺的跳投也被韦斯特封盖。

  遭遇羞辱的邓肯马上就做出了反应,妙传吉诺比利中投,自己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黄蜂主帅也随即派上素有“马刺杀手”之称的邦奇-维尔士压制邓肯,但是维尔士的扣篮反被邓肯强行盖帽。凭借邓肯在内线重新夺回优势,马刺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而渐渐沉寂的韦斯特用一次抢断邓肯挽回了一些颜面。

  第二节邓肯在防守端的威力进一步体现出来,斯托亚科维奇的后仰投篮也被他无情的封盖。当邓肯被换下休息后,韦斯特才找到手感连续跳投得分。本节下半段,钱德勒和赖特等人又频频利用错位攻击邓肯无法防范的区域,“石佛”的统治力受到了极大的削弱,在此后的几分钟内,邓肯几乎毫无建树。

  下半场黄蜂内线在保罗的组织下打的更加顺手,邓肯的零星进攻根本不能对他们形成威胁。但是邓肯的存在却给马刺另外两大巨星吉诺比利和帕克制造了机会。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两队比分胶着时,邓肯再次体现出了伟大球星的本色,连续造成黄蜂球员犯规走上罚球线。在马刺本节所得的最后9分中,邓肯一人就贡献了5分。

  第四节邓肯又回到了为队友作嫁衣的球队领袖角色上,马刺的其他进攻点几乎全部点燃,球队进攻打的十分流畅。相比之下,韦斯特的表现就要逊色的多。本节最后4分多钟,韦斯特连续造成马刺球员犯规,但是4次罚球只命中1次,让黄蜂失去了扳平比分的信心。与邓肯相比,韦斯特显然还需要更多的学习。(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邓肯遭遇包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韦斯特 | 钱德勒 | 吉诺比利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