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波兰欧洲杯26人大名单 巴西籍妖人携手曼联门神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8日晚,波兰国家队主帅本哈克公布了一份备战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这是荷兰人继4月16日公布31人大名单后,首次对欧洲杯人选进行更替。

  和上期公布的31人名单相比,共有6人被调整出队,唯一增补的球员是效力华沙列日队的巴西人罗热尔-格雷罗,他在4月17日刚刚加入波兰国籍,在得到国际足联许可后最终入选波兰国家队。波兰队将5月19日至31日在德国展开集训。不过本哈克对记者表示,他将在5月28日报名截止前,再公布最后的23人名单,而本次本调整出队的6人也依然有机会为国出战。

  在本届欧洲杯上,波兰队将首先在6月8日对阵德国队,这是该国历史上首场欧洲杯决赛圈比赛,6月12日和16日,东欧劲旅将分别迎战东道主奥地利和克罗地亚。

  波兰队26人大名单

  门将:阿图尔-博鲁茨(凯尔特人),托马斯-库什恰克(曼联),卢卡兹-法比安斯基(阿森纳)

  后卫:贾塞克-巴克(维也纳奥地利人),布洛诺维茨基(贝尔格莱德红星),帕维尔-戈兰斯基(布加勒斯特星队),马里乌兹-约普(FK莫斯科),阿达姆-科克兹卡(华沙克拉科夫),马辛-瓦西列夫斯基(安德莱赫特),雅库布-瓦夫尔日尼亚克(华沙列日),米切尔-热夫拉科夫(奥林匹亚科斯)

  中场:雅库布-布瓦什奇齐科夫斯基(多特蒙德),达里乌兹-杜德卡(华沙克拉科夫),卢卡兹-加尓古拉(GKS贝查托夫),罗热尔-格雷罗(华沙列日),雅塞克-科日诺维克(沃尔夫斯堡),马里乌兹-列万多夫斯基(顿涅茨克矿工),拉多斯拉夫-马耶夫斯基(哥斯连),拉法尔-穆拉夫斯基(莱克),米查尔-帕兹丹(萨比利斯)

  前锋:沃伊谢克-洛邦津斯基(克拉科夫),拉多斯拉夫-马图夏克(克拉科夫),马雷克-萨加诺夫斯基(南安普顿),尤泽比乌兹-斯莫拉雷克(桑坦德竞技),托马斯-扎霍斯基(萨比利斯),马西耶-茹拉夫斯基(拉里萨)

  增补1人:罗热尔-格雷罗(华沙列日)

  调整出队6人:

  门将:沃伊谢克-科瓦列夫斯基(哥罗纳)

  后卫:阿卡迪乌兹-拉多姆斯基(维也纳)

  中场:米查尔-戈林斯基(路宾)

  前锋:大卫-雅斯基克(莫斯科中央陆军),卢卡斯-皮什切克(柏林赫塔),阿图尔-维奇尼亚雷克(比勒菲尔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罗 | 阿图尔 | 列夫 | 托马斯 | 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