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第二波失血地震 魔兽:8万英镑周薪要么走人

携手离开?
携手离开?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无缘欧冠半决赛让温格“痛不欲生”的话,教授的心现在一定在流血!继弗拉米尼正式宣布签约AC米兰后,《卫报》称另一名中场大将赫莱布的经纪人已经表示,白俄罗斯人将铁定离开酋长球场。还有更要命的,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德巴约正在威胁离队,除非他的周薪从3.5万英镑涨到8万英镑!<<<<您认为阿森纳是否面临着球星集体离队的危机?

  率先发难的是赫莱布的经纪人什皮莱夫斯基(Shpilevski)向白俄罗斯的Pressball表示,温格无论如何也无法阻拦赫莱布离开酋长球场的步伐。什皮莱夫斯基说:“亚历山大(赫莱布)已经准备好做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转会。虽然阿森纳提供了一份年限更长、待遇更好的合同,但赫莱布肯定会离开的。时间会证明这次转会是明智的。未来2周一切都会见分晓。”

  稍后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对教授来说则无疑是火上浇油。阿德巴约的经纪人柯比斯(Courbis)表示:“现在还不是谈合同的时候,我们会等到下周。”据《每日邮报》透露,虽然刚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签订一份周薪为3.5万英镑的合同,但多哥人已经告诉温格,他想在薪水上向英超最顶级的球员看齐。

  平心而论,阿德巴约本赛季表现出了顶级球员的身份,29场联赛攻入24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攻入30球的C罗。在他陷入进球荒后,阿森纳毫无脾气地退出冠军争夺。冠军杯赛场上,小魔兽在与AC米兰及利物浦的关键战役中均收获进球。近来巴萨,AC米兰等队的关注更是让多哥人有了威胁温格的理由。

  虽然温格表示目前的班底可以复制2004年的不败奇迹,但舰队街集体表示,阿森纳在转会市场及薪水方面的抠门让他们在豪门竞赛中渐渐掉队。看看其他三强,均已表态至少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5000万英镑以上,而不断失血的阿森纳却坚持工资结构平衡。在温格眼中,亨利13万英镑的天价薪水将不会重现酋长球场。《每日邮报》认为,唯一能拯救阿森纳的是俄罗斯亿万富翁奥斯曼诺夫,可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已经拒绝了后者,况且温格多次对切尔西的金元政策表示不屑。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