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世界杯慕尼黑站 中国选手预赛8个小组第一

    新华社北京5月9日奥运专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赛艇世界杯赛德国慕尼黑站比赛于当地时间8日结束首日较量,中国队在7个项目中获得预赛8个小组第一名。

    在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比赛中,余华以9分0秒51名列预赛所在小组第一,闯入半决赛,领先第二名挪威选手整整9秒。

在女子单人双桨较量中,张秀云以8分30秒69列小组第一,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女子双人单桨比赛中,吴优/高玉兰和赵玉琴/严炎凤在同一小组分列第一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7分47秒55和8分5秒25,都进入半决赛。女子双人双桨选手、2007年世锦赛冠军李勤/田靓以7分38秒06列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另一小组的唐宾/金紫薇同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成绩是7分28秒90。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陈海霞/徐东香获得小组第一,成绩是7分45秒77,进入半决赛。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选手张国林/孙杰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是7分10秒60,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世锦赛冠军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轻松晋级半决赛,成绩是6分31秒30。

    此外,在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张亮以7分50秒96列小组第二,进入复赛。男子双人单桨两对中国组合分获小组第二和第三名,均进入半决赛。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选手董天峰小组排名第三,进入半决赛。男子双人双桨选手陈征/苏辉同样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半决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的另外四名中国选手名列小组第六,进入复赛。

    本站世界杯赛于5月8日至11日举行。(完)2008/05/09 16: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