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锋无力调二线应急 高层命李章洙尽快定外援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主场对阵辽宁,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回到主场后又要面对大连海昌,这就是北京国安将在未来9天内的赛程。主力队员状态平平,替补球员尚需继续和球队磨合,第四外援依旧没有踪影,北京国安不得不调整心态面对接下来9天的考验。

而由于堤亚戈状态低迷,迫使国安高层不得不给李章洙施加压力,让其尽快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敲定第四外援。

  本周早些时候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人没有让李章洙满意,已经离开了国安。目前,经纪人还在帮助球队寻找更合适的外援。对此,李小明表示:“我们已经给教练组打了招呼,要求他们尽快把第四外援敲定。不过,一定要保证外援的质量。”

  一旦外援不能尽快到位,球队不得不从梯队中抽调几名二线队员支援。在和南定的亚冠中,几名替补球员就获得了上场的机会,这也是为他们在联赛中亮相打基础。“几名替补的表现尚可,但他们和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李小明说。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