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八一调侃延边征战"沙"场 李晓低调称今年不冲超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3点,中甲另一场重头戏延边和南昌八一的比赛就要在延吉市体育场鸣哨,之所以把这场比赛当作重头戏,就是因为今年两队都提出了冲超口号。

  上轮,延边队客场0:3输给了无锡中邦,这个比赛结果让延边球迷无法接受,主教练赵永远和他新组建的教练班子执教能力受到广泛质疑。当延边队从上海返回延吉后,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李虎恩和主教练赵永远进行了沟通,这是李虎恩上任以来和主教练为数不多的接触。延边州体育局局长梁昌浩也直接面对赵永远,让他认真查找失利原因,吸取教训。从本周三开始,延边队加大了训练强度,对队员的管理也十分严格,要求队员们必须住在集体宿舍,晚间不许回家。延边队沦落积分榜第八以后,从州体育局到俱乐部对冲超都比较低调,把冲超计划锁定在三年之内,本赛季完成“保四”的目标已经足矣。这种做法其实是在给延边队队员减压。

  延边队低调冲超,而延边队本轮的对手南昌八一队冲超的调子更低,以至于不言冲超。昨天晚上,八一队飞赴延吉,住进了世纪酒店。今天下午3点,八一队来到延吉市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虽然已经到了夏季,可体育场内的草皮还没有完全长好,远远看去如同“赖头疮”。见队员们对场地一脸失望,主教练李晓指了指裸露出来的沙土调侃地说:“一支好的球队,首先需要学会的是征战‘沙’场。”尔后,李晓的话题一转:“这个场地还是比去年好多了,最起码场边新修了塑胶跑道,队员再不用担心摔在场外的水泥地上。”凸凹不平的场地让李晓变得杞人忧天:“今年延边队提出冲超,即使成绩打上去,足协要求的硬件设施也是通不过的。”

  目前5战无一胜绩仅积4分的八一队排在积分榜第九,其处境比延边队还要尴尬,李晓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并不回避。他说,因为我自己就是俱乐部总经理,战绩不好,主教练下课很正常,我很想从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只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李晓说,冲超只是八一队长远规划,今年球队根本没有冲超的打算,所以我们也一直没有喊出冲超。对明天的比赛,李晓表示,胜平负的结果都能接受,因为我们今年不准备冲超,所以延边队的压力肯定比我们要大。

  (大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 李虎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