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香雪

哀兵深圳自叹85%可能降级 金德一改惯例玩神秘

    搜狐体育讯 正像赛前某媒体预料的那样,就在金德对外界采取坚壁清野的政策之际,深圳上清饮一到长沙就展开了对湖南媒体的联欢活动。今天晚上,上清饮副总刘孝五邀请长沙多家媒体的朋友小聚。但湖南女婿刘孝五表示,这个可能被媒体误读了,他们报道的可能是深圳和长沙两地球迷之间的庆祝活动,“你知道,在深圳,最多的外地人就是湖南人了。而所谓趁金德多事之秋,我们主动欢迎媒体和球迷的说法并不成立。事实上,我每次上长沙来比赛都会跟当地的朋友有聚会。”

  幸福的球队是相似的,而不顺的球队则各有个的不顺。明天晚上的比赛,是中超两支没有胜绩球队之间的较量。而金德目前处于多事之秋,但上清饮似乎对比赛缺乏足够的欲望。一位球员评价道,别人打进我们一球很难,毕竟以前的防守底蕴都还在,但问题是,我们打进别人一球更难。锋线无人啊。上清饮主帅张增群曾担任过原沈阳队主教练,他把明天晚上的比赛定位为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他们正在一个年龄结构相对较好的时候,球员实力、身体、拼搏精神在中超都属于中上。我不会跟我的球员增加任何压力,胜平负都很正常。”

  刘孝五更悲观,他甚至认为,上清饮有85%的可能要降级。如果自己不犯错误,并且有两个队犯错误的情况下,方有保级的可能。从阳光灿烂的深圳来到阴雨绵绵的长沙,上清饮上下均感到不适应,“这个鬼天气,冷死了。”一球员骂道。其实,上清饮这一趟颇多不顺,下飞机后才知道比赛服在深圳机场遗失,所幸民航方面在今天下午把货物送到黄花机场,“已派人去机场取衣服了,应该不会耽误明天晚上的比赛,但是,由于球衣赞助商刚刚换成锐克,很多球员的球衣大小会不合身。”刘孝五说。

  但跟金德目前的处境比起来,上清饮这点困难真的不算什么。金德在继续缩减和修理自己的主力队员,不到一周时间,刘建业两次被勒令回家反省,在长沙和沈阳飞了三个来回;因为对天津的疑问球,国门宋振瑜也在回家的路上。今天晚上,金德也没有按照惯例来贺龙进行赛前例行的踩场。现时,几乎所有的媒体记者都无法打通金德方面人士的电话。(杨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