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08体操全国锦标赛 > 赛事动态

江钰源:自由操一般缘于体能差 平衡木信心更足

    搜狐体育讯 以63.63的高分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个人全能金牌之后,江钰源被无数粉丝和记者们围追堵截,面到如此阵势,江钰源可爱地吐了吐舌头,但是还是十分配合地与粉丝合影,接受记者采访。

  今天的比赛江钰源在跳马、高低杠二个项目中的得分都位居第一,因此也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女子全能这块金牌,谈到自己的表现,江钰源表示自己总体发挥还算正常,“跳马与高低杠比前天团体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但是自由操表现的一般,”江钰源说,今天她的自由操在所有选手位居眭禄之后排在第二,按常理也算不错的成绩,不过江钰源对自己要求十分高,“主要今天还是自己的体力不好,稍微欠缺了一点,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是这个组自由操第一个上场的队员,所以受到一点影响,没有团体决赛时那么好”。

  除了跳马、高低杠、自由操发挥出色之外,今天江钰源的平衡木得分并不高,不过平衡木一向不是她的强项,所以赛后江钰源反而觉得自己今天平衡木比赛中表现很好,”今天平衡木比赛对我而言多增加了一点信心,也让自己在全能这个项目增添了更多的自信,希望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个人全能一直是中国体操女队的软肋,目前中国女子选手在奥运会上依然还没有全能夺冠纪录,江钰源的横空出世,让我们对这块金牌有了想象的空间。不过目前江钰源需要在平衡木这个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上下点功夫,而且在自由操项目中也需要提高成套质量。此前最好成绩是张楠的铜牌,而随着江钰源的出现,北京奥运会上如果能够打破这一纪录也并非没有可能。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全国体操锦标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单项决赛的较量,江钰源将参加自由操和高低杠的决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江钰源不讳言”自己已经很好的走进比赛状态,相比较前天,自己今天的发挥就比前天好,我也希望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