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运气加粗野助不莱梅笑到最后 汉堡三连败失欧冠

  一场至关重要的“北德德比”演变成了一场群殴。主裁判总共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直接红牌,其中鲍曼吃到2张黄牌也被罚下场。至于吗?但对于两支球队而言,为了一张欧冠联赛的入场券,至于。尤其是不来梅,两个被罚下场的都是该队的。

SPORT1体育网站评论说:“凭借运气、聪明和粗野,不来梅笑到了最后。”当然,不来梅主要依靠的就是“粗野”。以两个球员被罚下场的代价,不来梅确保了欧冠的资格。接下来,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确保不要去踢资格赛。

  比赛中最“粗野”的就是不来梅的门将维泽。第42分钟,他跳起来踹向奥里奇的颈部,这动作比当年的舒马赫还要凶残。还好,奥里奇没有受到重伤,几分钟之后甚至还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但也许是惧于维泽的凶狠,他没有打进。对于维泽的动作,贝肯鲍尔怒斥道:“这简直就是谋杀。”而《图片报》则把他形容为“功夫脚”。不过在不来梅人看来,大家有些大惊小怪了。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表示:“凡是懂足球的人都知道,这绝非故意的。”维泽为自己做的辩解是:“我肯定是先踢到球了。”不过维泽也承认,这是一场粗野的比赛,“对此我已经不再关心,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不过维泽的动作只让他吃到一张黄牌。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失职”,主裁判之后为汉堡人做了补偿,他在中场休息前15分钟内向不来梅人出示了4张黄牌。但不来梅人有理由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因为在此之前康泊尼曾肘击迭戈,主裁判甚至连黄牌都没有出示。其实,双方在粗野程度上半斤八两,不过决定胜负的还是足球本身。不来梅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他们赢得实至名归。维泽除了“功夫脚”外无可挑剔,他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个。

  本场失利之后,汉堡在主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这是11年来的第一次。而且,近10年来,他们在“北德德比”中的胜绩依然保持在一场。如此尴尬的记录对于即将离任的斯蒂文斯而言真是苦涩。不过,幸好勒沃库森此轮也输了,汉堡勉强留在了前五名行列。欧冠是没了,但联盟杯还有指望,前提条件是不能再这么输下去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奥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