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突袭意甲强人被曝光 1500万悍将曾绝杀米兰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的比赛中,皇马把海因策移到中路顶替禁赛的卡纳瓦罗,马塞罗出任首发的左后卫。结果年轻的巴西小伙子成为了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犀利的助攻仿佛又让伯纳乌球迷看见了10年前卡洛斯的影子。马塞罗这个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马卡报》此前就表示,巴西人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未来,下赛季他将与海因策竞争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不过,皇马仍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左后卫,《马卡报》透露卡塔尼亚已经确认皇马求购该队秘鲁人巴尔加斯的消息。皇马此举也许是计划下赛季让海因策主踢中后卫,毕竟卡纳瓦罗年事已高,而马塞罗依旧稚嫩,左后卫有必要补充一名悍将。

  巴尔加斯本赛季成为了意甲赛场最优秀的左后卫之一,此前皇马和巴萨都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卡塔尼亚俱乐部近日确认,皇马已经正式就巴尔加斯的转会与他们展开了接触。卡塔尼亚的代表皮埃特罗说:“巴尔加斯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很多俱乐部都在打他的主意,包括皇马这样的豪门。”当然在意大利国内,尤文图斯和罗马也在接触巴尔加斯,秘鲁人已经成为亚平宁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他出众的技术和超强的助攻能力,已经被媒体看作联赛中一颗闪亮的明星。

  巴尔加斯作为一名边后卫,本赛季却在各项赛事中打入5球,4个是在联赛中,1个是在意大利杯与米兰的比赛中,他的关键破门也让卡塔尼亚淘汰了红黑军团。巴尔加斯1983年出生于秘鲁利马,12岁加入秘鲁体育大学的少年队,19岁首次代表一队出战,曾经在联赛中打入一记40米的惊天远射。巴尔加斯后来转战阿根廷加盟了科隆队,并且在与博卡的一场比赛中,用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攻破了阿根廷国门阿邦丹谢里的大门。皮埃特罗也盛赞了巴尔加斯来到意甲后的表现:“他表现非常突出,有自己鲜明的个性,并且不畏惧失败。”

  目前除了皇马之外,朴茨茅斯也已经正式求购巴尔加斯,不过卡塔尼亚给秘鲁人标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对于自己的未来,巴尔加斯却非常谨慎和冷静,他说:“我目前只考虑履行和俱乐部的合同,并且不断保持和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我现在能力还有限,仍需要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加斯 | 海因策 | 卡纳瓦罗 | 皮埃特罗 | 马塞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